当前位置:首页 > 校企合作 > 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

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简介

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是国内VR虚拟现实行业的领军企业, 也是全球范围优秀的VR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,目前在收入规模、市值等方面均处于 国内行业领先地位。公司十余年专注VR技术研发和积累,形成了VR行业(教育、高 端制造、医疗、军事)应用以及3D打印两大业务方向。

曼恒数字通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,成功研发并推出VRBOX虚拟现实内容平台、 IdeaVR虚拟现实引擎平台、DVS3D虚拟场景设计软件、VRDO虚拟现实工业可视化 软件、G-Motion交互追踪系统等核心产品。目前曼恒数字已服务900+客户,包括 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浙江大学、上海交通大学、中山大学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、 淄博职业学院等教学科研机构和中航工业、中国商飞、中国航天、中广核等商业客 户。公司荣获“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”、“高新技术企业”、“明星软件企业”等荣誉 称号。

合作内容

承建本实验室主系统,合作开发部分实验课件内容

合作成果

福建工程学院虚拟人居环境实验室